我又脑了个洞我一定要记下来。

学园卡雷快穿生存游戏的那种,雷狮通过各种游戏赚够了积分,没有感情的杀手打败了其他人,终于得到了实现愿望的机会,所以他的愿望是能复活在最后一个游戏里game over的卡米尔(没错卡卡便当了)。

但是“神”告诉他说:人死了是没办法复活的。雷狮虽然早有预料还是很生气,好不容易冷静下来,神就建议说:但我可以让你回到游戏最初(刚穿过来)的时候,再给你一次机会,避免卡米尔的死亡结局,雷狮说:行。

于是“神”又说:但是为了游戏平衡性,你的记忆最开始可能要封印起来,随着时间才会慢慢解开(我还真是和失忆有缘)。

雷狮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同意。

于是,他的游戏又重新开始了。


可惜这次又失败了。

为了避免堂弟的死亡结局,雷狮一次又一次许愿。


最后的最后,卡米尔阻止了他。

卡米尔:没想到吧其实我是保留了记忆的(?)

因为雷狮的愿望是:回到和卡米尔刚开始游戏的时候。卡卡是愿望的直接参与者,所以他的记忆也是会逐渐恢复的,终于在x周目比雷狮先想清楚了事情的原委。

所以卡卡突破了死亡限制,以真正的神使身份把虚假的神给炸了,拯救其他人迎娶大哥走上人生巅峰(?)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xx说我名字不够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